close
‖EXID CP‖〘暗戀三十題之二十九——果然還是沒辦法放心呢〙
 
這篇是左一大大點的w感謝妳的支持~
其他又要等小女有時間了…希望快點寫完的說…
新文也要追喔~哈哈哈等第一篇出來就知道cp了kkk,敬請期待!
 
 
「孝珍~我想跟忙內們出去玩~」率智抱著孝珍的手臂撒嬌著
 
「去玩?幾天啊?」孝珍挑了挑眉問道
 
「三天~」率智說道
 
「可以是可以啦…但我不能跟去呢…」孝珍把率智摟進懷裏
 
「怎麼了?孝真會想我嗎?」率智笑的開心,看見對方臉紅了紅
 
「不是啦!只是想說你們會不會怎樣…」孝珍馬上撇清,雖然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是因為想率智…
 
「不會啦~我可是隊長!會好好保護忙內們的!」率智拍了拍胸口,說道
 
「好啦要去就去收行李吧。」孝珍笑了笑,拍了拍率智的頭,讓她去收行李,便打開手機打了通電話給經記人
 
「偶巴,我後三天的行程可不可以推掉?」孝珍問
 
「嗯…應該是可以…怎麼了?」經記人問道,孝珍通常不會推行程的啊…
 
「我想出去玩,放鬆一下」孝珍說著
 
「喔~好吧,我幫你推掉」經記人一聽,便有點開心,這個工作狂總算願意出去啦
 
「謝謝歐巴」孝珍掛了電話後也打電話給忙內們,跟他們講她的計畫,忙內們也說要幫忙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車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「正花!慧潾!」率智早上送孝珍出門後就趕來車站了,一看見忙內們便開心的大喊。
 
「率智偶尼!」兩人齊聲大喊
 
「我們要出發了嗎?」率智問,記得車好像快來了
 
「在等一下」正花說
 
「討打!」孝珍急急忙忙的趕了過來
 
「孝珍!?」率智突然愣住了
 
「嗯?我來了啊,可以上車了」孝珍笑
 
「喔好!」正花跟慧潾拉著他們上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車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不是有工作嗎?怎麼突然…」率智問道
 
「雖然是這樣,但果然還是沒辦法放心呢」孝珍笑著
 
「讓我不能放心的,是妳啊,我的小女朋友」孝珍把率智摟進懷裡笑道
 
「睡一下吧」孝珍說
 
「嗯」率智閉上了眼睛沉沉的睡著了。
 
《果然還是不放心你,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——孝珍》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拉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對不起小女把總攻寫的那麼受ww
但總攻被調戲真的好可愛唷w
而且我怎麼把小隊寫成這樣了wwww
快點回歸吧~這樣我應該會寫的比較順w
EXID小女想妳們啦~
2016/5/28 By夏恩昕/夏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恩昕/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