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‖EXID CP‖〘偽三千賀文——someone〙〈中後〉
 (2016/9/28改為〈前〉)

孝真看著眼前正在恍神的率智,偷偷地笑了出聲。
 
正當率智看向孝真時,孝真時,眼神便認真了起來,凝視著率智的眼睛。
 
「許率智,你能當我的天使嗎?」用著每次都讓少男少女著迷的眼神和輕啞的嗓子說道
 
「嗯…蛤!?」率智下意識便答應了,想了想卻又覺得很奇怪
 
「你真有趣呢,率智」旁邊的同學大聲笑著,而率智的腦袋成一片混亂
 
「我的意思是,可以當我一個禮拜的指導小天使嗎?」輕輕地笑著且斷斷續續的說出這句話。
 
「啊…喔嗯,當然可以」率智還呆愣愣的回答著
 
「那我的天使,我們可以走了嗎?」孝真不等率智同意馬上拉著她的手走了。
 
等到走了一段距離後,率智才感覺到從孝真的體溫從牽著她的手傳來,也感受到不明所以的溫柔和照顧。
 
「率智,你要發呆到什麼時候?」孝真轉過身挑挑柳眉,盯著率智問道
 
「嗯?啊對不起!」率智被孝真的呼喚嚇到了,便抬起頭去看孝真。
 
被那漂亮的眼眸深深的吸引住了,完全無法自拔。於是又開始發呆了。
 
兩人對視了幾秒之後,孝真不自然的移開視線,臉上出現了兩片紅紅地雲朵。
 
率智發現剛剛他們做了什麼後也紅起臉來「那個…」率智小心翼翼的開口,生怕孝真突然拋下她。
 
「怎麼了?」用溫和的眼神和語氣說道,怕眼前可愛的小孩被自己平常跟大家兇狠的語氣嚇到不敢再靠近。
 
「額…那個…你為什麼要叫我當你的指導小天使?」率智怯生生的問道
 
「不知道呢,就只是一個想法。」孝真看向天空,說道。
 
「走吧,不管你的理由是什麼,我都是你的指導小天使吧?」率智抓住她的手,燦爛的笑著,並往前奔跑
 
「率智…」被拉著跑步是第一次,不喜歡跑步的自己卻因為率智而覺得跑步不在疲累。
 
或許許率智,真的是天神派來給我的天使吧……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拉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實小女今天不想發文…心情有夠差的,然後也好累…但為了你們還是上來了…用爬的。
小女說過要把這篇寫完才休更對吧?但是小女發現小女更不完欸XD準備往中篇前進w糟糕啊XD好啦今天不想廢話w後天在補一些上來w
2016/9/25 By夏恩昕/夏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恩昕/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