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Red Velvet CP※ X ✩GFRIEND CP★〘Cherish〙

※瑟琪生日賀文

BGM:YUJU&SUNYOUL--Cherish

 

「唉…...瑟琪啊別在畫畫了」那位瑟琪的好友——孫勝完,正在鬧著努力思考那位有名鼎鼎的畫家——康瑟琪。

「孫勝完你又怎樣」瑟琪轉著筆無奈的看著那個已經有伴的好友。

「幫我想想明天去哪裡嘛——」勝完一邊吶喊一邊倒在瑟琪的沙發上。

「你去問你家柱現姐姐」瑟琪畫下一筆收回後,看著勝完一臉無解。

「我就是要給她驚喜啊!」勝完又鼓起臉頰裝著可憐向瑟琪請求幫忙。

「我是母胎單身我怎麼會知道」瑟琪抓了抓臉傻傻的笑了笑。

「母胎單身還是最受歡迎的畫家跟作家,我還是一個小經理而已」勝完無奈的笑了笑,母胎單身啊......

 

所以我說這個傢伙到底是怎麼畫出愛情的感覺的啊——

 

「所以你看你多誇張」故意裝的嚴肅想鬧鬧那個一直不讓自己專心畫畫的人。

「呀!康瑟琪!」果然那個正在跟她對話的人立馬暴跳如雷,就好像在臉上寫著『我好委屈』一般。

「快去找你女友玩」瑟琪叼著筆,努力思考著下一筆如何下手,揮了揮手讓勝完快點去找別人。

「快點幫我想啦」勝完往瑟琪的身邊又靠近了一點。雙眼眨巴眨巴的看著瑟琪,不過瑟琪沒有理會。

「拜託——」勝完拉住瑟琪的慣用手,晃啊晃的。

「喂秀英啊,幫你勝完姐找個地方跟柱現姐姐約會,東西等等傳給我」瑟琪被勝完吵到無法繼續畫畫,只好丟下筆打給秀英。

「蛤?」秀英一接起電話就聽見瑟琪的連環砲,瞬間愣住了。

「我快被她煩死了」瑟琪拿起剛剛被她丟下的筆,無奈的嘆氣。

「喔好啦」秀英一下就掌握住狀況了,用嘲笑的語氣笑了下後,開啟電腦找資料。

「誰啊?」睿隣還正躺在床上睡覺,被秀英吵醒後似醒非醒的問秀英。

「瑟琪偶尼,你繼續睡吧。」秀英對著她的小女友笑了一下,又跑去摸了摸她的頭才走回電腦前繼續尋找瑟琪要的東西。

「孫勝完拿去,快點走」過了不到10分鐘,旁邊的影印機就開始印刷紙張,瑟琪熟練的釘了起來就拿給勝完。

「好哦謝謝瑟琪」勝完一拿到馬上就一溜煙的逃走了,她可不希望等等被瑟琪調戲。

「唉…...出去走走好了......」瑟琪又端詳了幾眼剛剛的畫,似乎不是瑟琪追尋的感覺。決定還是出去走走調整心情,不知道是否能抓到感覺。

收拾過後,瑟琪就往比較多人的街道去當街頭藝人,還好她從來沒有公開過長相,不然一個畫家在路邊當街頭藝人可能會被包圍吧。

「東西好多......」瑟琪把街頭藝人的東西擺好後,碰的一聲坐下來。

「可以幫我們畫一張嗎?」瑟琪坐下過不久後,就有一對女孩子過來請瑟琪畫畫。

「嗯?好啊」瑟琪露出笑容,看著兩人專心的在紙上描繪兩人的樣子。

「你們兩個......是情侶嗎?」瑟琪看著兩人手上的戒指,因為感到好奇所以小心翼翼的開口了。

「額......對」那對情侶愣了一下,似乎不知道該不該講,最後還是搔了搔頭輕聲的說了。

「我畫好了,給」瑟琪最後在紙上草草的簽了平常用的名後給了對方。

「請問多少錢?」其中一個女孩掏出錢包,認真的看著瑟琪。

「看著你們那麼甜蜜,明天是情人節所以送你們吧,不要跟別人說喔」瑟琪看見對方那麼認真,笑了出來。

「嗯!謝謝」兩個女孩連忙道謝,瑟琪只是擺了擺手。

「不過我有一個問題」瑟琪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的拍了下手。

「妳儘管問」兩個女孩坐著等待瑟琪的下文。

「我想聽聽你們的故事」瑟琪看著兩人牽著的手說道,一個感動的故事剛好換一張畫呢......。

「我們...經過朋友認識的。」聽著前面的情侶將她們的故事娓娓道來,眼神中那幸福的視線也不禁令瑟琪羨慕了起來。

「嗯…...謝謝你們的分享」瑟琪禮貌性的笑了笑,表示對她們的感謝。

「我們走了喔,謝謝你」兩個女孩再次向瑟琪道謝,瑟琪也微微的笑著。

「不用謝」瑟琪看著她們走遠,心理突然對戀愛也有那麼點心動。

「好像該回去了呢…...」瑟琪看著漸漸暗下的天色,皺了皺眉開始收拾畫具。

「啊怎麼下雨了!」瑟琪正好收拾完時,突然的開始飄起毛毛雨,瑟琪更加慌張的收拾著。

「啊怎麼辦我沒有帶......」一時半刻也無法馬上移動到屋簷下的瑟琪開始找雨傘,卻想起早上把雨傘放在家。

「啊謝謝你......」在瑟琪還在慌張不已的時候,突然有一把傘擋住了淋在瑟琪身上還有東西上的雨。

「我們先到屋簷下吧」藝琳將還放在地上的畫具拿起,兩人走到了屋簷下。

「真的很抱歉麻煩你了......」站到屋簷下的瑟琪發現對方還幫自己拿著東西,仔細一看女孩穿著漂亮的連身裙,不禁讓瑟琪看呆了。

「要叫人來接你嗎?」藝琳看著瑟琪還是傻傻的模樣,在瑟琪眼前揮了揮。

「喔...…嗯,我打下電話」瑟琪回過神來,拿出手機打給秀英。

「喂秀英啊,可以來接我嗎?」瑟琪對著電話裡的人無奈的說著,因為對方聽起來還是在睡夢中。

「我叫韶情姐去接你」秀英懶懶的說道,拿起了睿隣的手機撥給韶情。

「你很懶欸......」瑟琪扶著額頭還是無奈的笑著,就掛了電話。

「等等會有人來接我,今天謝謝你」把手機收起來後,對著剛剛的那位恩人說著。

「不用客氣」藝琳輕輕一笑,瑟琪一下看呆了,耳朵也像燒了起來的紅。

「再見囉」看著韶情的車出現了,瑟琪便再次衝入雨中跑向韶情的車。

「嗯,再見」藝琳也輕聲的對瑟琪說了再見,看著對方的背影藝琳思考著,什麼時候還能看見如此一個另人一見傾心的人呢?

「瑟琪姐!」耶願將門打開,看著淋雨的瑟琪快速的幫她放好用具。

「麻煩你們了」瑟琪拿著耶願遞來的毛巾擦拭淋濕的頭髮,一邊對韶情表示歉意。

「不會啦睿隣那個性我們也知道」韶情則表示她已經習慣那對情侶的作風,所以沒關係。

「不過剛剛站你旁邊的是誰啊?」韶情一邊轉移著話題讓瑟琪不要專注在抱歉這件事。

「額...遇到的一個好心人」瑟琪一想起剛剛那個穿著連身裙的女孩,又紅起了臉。

「哇豔遇喔,長得很漂亮。」韶情見瑟琪害羞了,更是把握住機會調戲瑟琪。

「韶情!」瑟琪的臉漸漸的紅了起來,努力的反駁正在嘲笑她的韶情。

「耶願你也制止一下吧!」兩人如此吵鬧著直到到了瑟琪家。

「好啦謝謝你們,再見」瑟琪下了車,跟在車上坐著的兩人道謝。

「瑟琪姐姐再見」兩人一起向瑟琪姐姐揮手後就把車開走了。

「不過那個連身裙女孩——真是漂亮啊」瑟琪回到家便倒在床上,腦中只有那個女孩的身影。

 

~~~~~~~~~~~~~~下集待續

好想你們啊~這個時候小女正在書堆裡過著生活,等到六月小女就回來了!

請在等等小女喔~

這篇是接之前的後續,可以一起看比較了解故事的劇情。

發文時間已經4月了呢,應該會慢慢變熱了,應該是正舒適的天氣呢~

先寫到這裡了,等小女回來就能多跟你們聊聊天。

 

2017/12/2 By夏恩昕/夏嵐

arrow
arrow

    夏恩昕/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