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.O.I段子樓
這裡是給我打小靈感的地方,就不是正規文章w這裡先開放I.O.I的,等等開EXID跟MAMAMOO的w
這裡的CP不會固定,但是會比較依照我的取向寫。會出現的...應該是SoDa(SomiDani)DoDaeng(度延有情),世all(世正all)之類的,有靈感才更新。
1.
「朴素妍你在表演咆哮的時候也放太多電!!」Somi指着電腦裡面播放著101的大家表演咆哮的影片。
「怎麼突然跑去看那個了?」素妍疑問的看著她,真人都在前面了為什麼還看影片
「你先回答我!!」Somi不滿的嘟起嘴,哼…放那麼多電是要撩誰...
「因為要這樣國民製作人才會選我啊,我超想跟大家一起出道的」偷偷的說了個謊,其實自己是想跟她一起出道的
「哼」Somi撇過了頭,她才不承認她吃醋了
「笨蛋,全部人裡面最想跟你一起」從後面輕輕摟住Somi
「朴素妍你講這什麼啊...」不滿的瞪視著肉麻的她
「最喜歡你了不是嗎?」偷偷的在耳邊講著
「討厭鬼...」Somi只是低下羞紅的臉往素妍的手打了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恩昕/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