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XID段子樓
這裡是給我打小靈感的地方,就不是正規文章w開放EXID的,等等是MAMAMOO的w
這裡的CP不會固定,但是會比較依照我的取向寫。會出現的...應該是姐姐貓鼠哈正(?之類的,有靈感才更新。
1.
「偶尼,rap要怎麼做才會好啊?」正花撐著臉問。
「嗯?怎麼問這個?」當時Whoz that girl的時候,rap還做的不錯啊。
「我最近公演Whoz that girl的時候總覺得不是那麼好」正花輕輕的往孝真身上靠。
「不會啊,我覺得正花一直都做的很好」孝真皺了下眉,笑著說。
「偶尼不要安慰我了。」緊緊的抱住孝真,把自己隱忍已久的情緒宣洩而出。
「花花,你已經做的很好了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好嗎?」輕輕的拍著對方的背,自己其實也知道她的辛苦呢。因為知道更不希望她去承受。
---知道你的辛苦,所以請讓我在你最傷心的時刻抱緊你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恩昕/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