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¦ BLACKPINK CP ¦〘糖果罐子系列文--巧克力篇〙<下>

「這樣應該可以了吧......?」智秀把巧克力稍作包裝後放入包包裡,想起智妮的臉,又淡淡一笑。
「啊!該衝去學校了!」智秀瞄了一眼手錶發現距離約定時間只剩10分鐘,便快速的往校園趕去。
「嗯?彩英還沒來嗎?」智妮看了看手機,發現已經過了約定的時間。
「平常都沒有遲到的習慣呢」越想越奇怪下,傳了一條訊息給彩英。

「Kakaotalk」

「彩英啊出了什麼事嗎?怎麼還沒來?」Lisa一字一句的唸了出來,一邊蹭著彩英。
「Lisa呀...…這樣好癢」被蹭著的彩英因為Lisa的動作輕輕笑著,把頭也輕輕靠在Lisa身上。
「怎麼了?」彩英窩在Lisa的的懷抱,悶悶的問。
「嗯?啊就金智秀那傢伙啊」隨手按下了幾個字就把手機放在一邊繼續合她的情人甜蜜。

「Kakaotalk」

「姐姐我沒事啦在等我一下」看見彩英的訊息,智妮鬆了一口氣,左顧右盼的等著。
「智妮!」智秀從遠方就看見了那個正等待她的智妮。
「智秀學姐?!」智妮聽見智秀的聲音嚇了一跳,但馬上又呆呆的笑了起來。
「額...那個...」智秀走到智妮面前,羞澀的搔了搔頭。
「學姐,以後穿著裙子不要跑」智妮看見智秀那件短到不行的裙子隨風飄逸便黑下了臉。
「誒?」智秀完全不知道智妮在講什麼所以只是呆呆的站著。
「還穿那麼短的,這樣會曝光」智妮把智秀拉向自己一點,避免風又吹到智秀。
「嗯…...好......」被智妮突然的嚴肅表情嚇了一跳,平常的智妮好像沒有這麼嚴肅。
「啊......對不起我太兇了」擔心完對方後才發現對學姐的失態,趕緊道歉了。
「沒關係」智秀看見她又變回乖乖的小奶貓樣,摸了摸她的頭笑著。
「不過...學姐怎麼知道我在這呢?」智妮現在才想起自己的好友怎麼不見了,而且還換來了學姐。
「啊...…是......是彩英幫我約你的」
「學姐你幹嘛啊?直接約我也會答應啊」智妮無奈的笑了笑,這個學姐怎麼還不明白呢?
「啊那個,我有事情要跟你說......」智秀低下頭,拉住智妮的袖子輕輕晃動就像在撒嬌一般。
「嗯?」看見自己的學姐難得有些羞澀的說話,智妮看著更是喜歡了。
「去......去教室好嗎?」迅速的將頭抬起,認真的和智妮對著眼,不過一會兒就暈眩。
「喔…」智秀直視過來的目光也令她有點迷茫,陷入在那漂亮的眼睛直到被智秀拉向自己的教室。
「這個......!」智秀遞出了巧克力,夕陽的照耀下耳朵也染上紅色。
「啊——巧克力啊,謝謝學姐」智妮看見學姐很認真的模樣,輕輕的笑了出來。
「嗯」語音一落隨即是令人尷尬的一陣沉默,同時也有了點曖昧的氣氛。
「學姐,我先走囉?」智妮打破沉默,向智秀笑了笑。
「喔…...嗯」智秀還在迷茫的階段中,沒有聽清楚智妮的話。
「再見」事實上智妮是怕在待下去會將自己的心意向智秀展露出來。
「再見......」吐出離別的話後,看著智妮離去的背影發著呆。
「哼—哼哼——哼—」智妮走出了自己的教室後
「太好了學姐居然送我巧克力」好奇的看著那個巧克力,雖然盡力表情管理,但微笑的嘴角總是一直揚起。
「學姐該不會也喜歡......」智妮想起剛剛智秀羞澀靦腆的樣子,不禁想到她可能喜歡自己的可能性。
「啊真是我在想什麼啊...…哎呀不可能的啦——」對自己的想法有些驚訝但又期待是如此,耳根上染上了淡粉紅。
「啊...…啊!」待到智妮走後,金智秀才慢慢像是清醒一般大叫了起來。
「金智秀你怎麼這麼慫!」開始敲著自己的頭罵自己笨,突然也想到智妮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奇怪這件事。
「啊這下怎麼辦...」坐在智妮的位子上趴了下來,細微的啜泣聲在安靜的教室中迴盪著。

其實自己也是知道的......喜歡智妮喜歡到沉迷這件事。
但是......誰說的出來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恩昕/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