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●MAMAMOO CP○〘easy〙
 
※警告※
 
此文包含稍微暗黑面,請不適應者斟酌觀看。
句子可能會有些混亂感為正常現象,等作者君從會考逃脫後可能修改。
此故事採半現實設定但內容完全為虛構。
 
此故事以『輝人—EASY』MV中故事刻劃人物,只是使用文字方式敘述出來。
 
《請搭配『輝人—EASY』服用》
 
以下開始
 
3
 
2
 
1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文星伊,你到底是誰?
看著正熟睡著的自家小年下俐落又帥氣的面孔,卻在意料之外的出神了。
突然想起最近的星伊有些奇怪。
從出門不太愛化妝,總是愛帶著帽子素顏給人小少年感,到現在每天都開心的畫著妝像少女一樣。
明明就是和我的單獨約會,卻像是自己在咖啡廳一般心不在焉的查看著手機、眺望遠方。
——這樣的表現,不管怎麼想都太明顯了
毫不掩飾的清澈眼眸,不會對我說謊的你才是最殘忍的。
「容……」感受到一股力量將自己往前帶,順著這股力量倒入了星伊懷裏,鼻腔內充滿從星伊身上傳來的薄荷香氣。
好像是確確實實的擁抱了你,卻令我第一次在你的懷抱中找到了不安全感。
每次都在想或許是我太過敏感,抑或是你不擅長隱藏心事。
但這兩者對我來說都是不公平的,不是嗎?
從頭到尾,也只有我受傷。
最近輝人和你特別好,跟愛鬧脾氣不講理的我不一樣,如果溫柔可愛的她也喜歡你的話。
你會更喜歡她的吧。
太過明顯的你,和不願面對的我。
好像顯得兩人都很卑微。
我不是一個簡單的女人啊。
一直討厭著現在的關係。
就算在一起距離卻遙遠,那也只是囚禁了我們。
但當我隔天早上提出分手時,你給我的答案倒是令我驚訝。
「容……拜託別分手……」你說
「我一直都愛著你。」你說
「我從沒覺得你好騙。」你說
「我會做的更好的。」你說
「我愛你,容」你說
而接下來你吻了我,但我推開你。
「It's not easy」我說
轉身關上門後,我歎了一口氣。
其實我也跟你一樣吧,文星伊。
我們的心早就變了,只是沒有人願意說破這樣的關係,繼續如履薄冰的行走。
We are too late.
You're so stupid, so am I.
It's not an ordinary day.
「輝人,她和我分手了」你說
「初瓏,我和她分手了」我說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排版可能會亂對不起><
這篇真的很趕,是小女真的唸書念到崩潰才寫的。
至於它有沒有改(開)編(車)版,就很難說啦~~
小女真的很快就回來了拜託在等一下下~
仔細一看自己寫了什麼,啊真的沒辦法一次就理解啊wwwwww
希望大家能體會到其中的意思XDDDD
這次的文風轉變了很多,不是小女平常寫的那樣,可能人生歷練多了(?
小女就不再廢話了,大家可以多留言講講自己的感受,小女會很感謝你認真回覆的!
2018/5/1 By夏恩昕/夏嵐
arrow
arrow

    夏恩昕/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