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〘星期日〙〈中〉
「孝珍…」率智今天已經不知道念了這名字幾遍了卻還不見孝珍的人影

「不是說要來嗎…」率智坐在櫃檯內喃喃自語

「給我一杯冰咖啡」率智一聽到熟悉的聲音便抬起頭,果然是她的閨蜜——安喜延

「啊…是喜延啊」率智驚訝的叫著,鼎鼎大名的安副總突然出現

「呦~率智~最近如何~看起來有喜歡的人囉~在思春嗎?」喜延走進櫃檯並坐在率智旁邊

「喜延!」率智紅著臉開始打喜延

「哈哈好啦,妳真的有喜歡的人了啊?長的正嗎?叫什麼?」喜延正經的問

「嗯…她長的很漂亮,叫…孝珍…」率智的臉好像要燒起來了,她真的愛上孝珍了

「喔~不賴啊我們家大木頭總算戀愛了」喜延只是大笑著

「不過,我認識她喔。安總」喜延突然又正經起來

「安總?」當率智想問跟多的時候

「叮咚」喜延的手機傳來了簡訊

『偶尼我想妳了 By正花』

「喔抱歉,我女朋友找我,先走囉~」喜延快速的跑走

「喂喜延!」率智還沒反應過來時喜延就走掉了

「啊…什麼嘛…不想想了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孝珍辦公室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呀~好煩!」平常都可以好好工作,但此時此刻,她腦海中只浮現率智的一切,跟率智認識的種種回憶。

「安孝珍別發呆了快改公文!」孝珍的秘書——朴正花(也是安喜延的女友)喊著,但孝珍還是無動於衷

「安孝珍妳思春啊!」正花大叫著

「朴正花妳剛剛說什麼!!」孝珍不知為何突然的反應嚇到了正花,正花隨即開始笑

「哇我們安總戀愛啦~臉紅成這樣~」正花開始笑自己的總裁

「亂說什麼…才沒有…」孝珍也不知道為何,她一聽到喜歡的人就想到率智,便臉紅了起來

「呦~我們安總這次看起來很認真喔~」正花繼續diss孝珍

「呀朴正花!」孝珍從害羞改為生氣,開始追打正花。

「呦我來了~」喜延突然從門口出現

「喜延~」正花看到喜延就馬上撲過去

「花花~」喜延馬上抱住正花

「不要放閃」孝珍覺得很不悅,她就在想率智了妳們還放閃

「喜延孝珍偶尼有喜歡的人了」正花掩嘴偷笑

「欸真的嗎?孝珍~叫什麼來著?」喜延問著,有好戲可看囉,兩個人想著

「率…率智…」孝珍臉紅的說著

「喔~眼光真不錯~我跟花花去約會囉~」喜延一附早料到的眼神看著孝珍後便拉著正花走向門口

「妳什麼意思?」孝珍問著,但喜延已經走了

「啊對,我們這個禮拜日約在愛狄咖啡廳,不見不散,掰~」喜延又拋下一句話後走了

「呀…搞什麼呀…」孝珍無奈的看著門口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拉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對不起真的很晚才寫完,因為要考劍橋英檢,跟本沒辦法寫文。
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,下篇結束(小女我寫到姐姐就停不下來了w)在次感謝大家~
小女深深的一鞠躬(鞠躬
到禮拜六之前都不會產文了,禮拜六考英檢,之後會好好補的。
2016/3/2 By夏恩昕/夏嵐

arrow
arrow

    夏恩昕/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