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〘星期日〙〈下〉
自從第一次見面後孝珍就因為太忙而沒辦法去咖啡圖書館了,但工作也心不在焉。率智更是如此,每天都盯著門口希望孝珍什麼時候出現,沒次一閒下來就想起孝珍的臉。
——————愛狄咖啡廳——————
「率智跟安LE怎麼還沒到」正花說著「花花別這樣,她們應該是快來了」喜延抱著正花「喜延…嘻嘻…」正花把頭埋在喜延的肩膀裡「所以妳是叫我來看妳們放閃的嗎?」孝珍一走進來就看到小倆口在曬恩愛,頭上馬上就出現黑線「我還有約另一個人,等一下吧」喜延聽到這句話後開心地笑了,正花則是紅著臉整個貼在喜延身上「喜延!」率智叫著,孝珍一抬頭看就看到她朝思暮想的率智「率…智…?」孝珍揉了揉眼睛,不敢相信率智真的站在眼前「孝珍…」率智也覺得不可思議,她在這個禮拜想了很多,她真的喜歡上孝珍了,非她不可。「率智啊,趕快坐下啊!」喜延向她招了招手,示意她坐在孝珍身邊。率智一坐下孝珍就在她耳邊說了一句話「率智…我真的好想妳…」率智聽到後就緊緊抱住孝珍「我也很想妳」率智說著「哇嗚~比我們還閃囉~」正花笑著,邊收緊抱住喜延的手「花花她們也很久沒見面了,讓她們閃一下吧」喜延摸了摸正花的頭輕輕的親了正花一下「我們先走囉~」喜延拉著正花走「走吧回家」喜延講著「嗯」正花講著,依偎著喜延,甜蜜的走了,留下兩人「孝珍…妳不是答應過我每天都要來嗎?」率智問著「抱歉呢…有點忙…」孝珍搔搔頭「但,我現在回到妳身邊了,而且我不會在離開了」孝珍對著率智說「我們約定好囉!」率智笑的天真「嗯,妳真的很可愛」孝珍摸了率智那令她眷戀了很久的臉,親了一下她的小嘴「孝珍~」率智可害羞了,鑽進孝珍懷裏捶打孝珍「我會永遠待在妳身邊」「我也是」
《有妳在身邊,不論是不是我們相遇的星期日,都是最美好的時光》
~~~~~~~拉線~~~~~~~
發糖囉~
這篇比較短w因為我又在挖坑了w
原本說的〘或許〙可能不會這麼快。
下次大概又是貓鼠吧w去看了showtime,想寫貓鼠的心停不下來啊w
這次有短篇驚喜w五人都有一篇喔w
我會照年紀發w(正花對不起www最後才發妳的wwww

cp另外說明。
期待下次相遇。
2016/3/6 By夏恩昕/夏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ID 姐姐line LE 許率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恩昕/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